2023年01月19日
第A11版:城事·微言

微博控

2023年01月19日

  

  北站搭起巨型兔子拱门 真有趣

  @老百姓

  路过火车北站,发现站前广场新安装了一个巨型兔子造型拱门,拱门上一双巨大的兔子耳朵非常可爱,大型灯箱字甚是精美,玉兔怀抱红萝卜,格外喜庆,成为北站一景。

  在清凉寺玩穿越梦回长安 很浪漫

  

  @暖洋洋

  昨天去清凉寺游玩,景区为了吸引游客,让演员扮成盛唐时人物,模仿唐朝绘画里的情景表演节目,让游客穿越千余年重回唐朝,感受唐朝时生活。

  

  红脸社火表演庆新春 好喜庆

  

  @雾里看花

  昨天去井陉窑博物馆参观,这里正在举行周家坑红脸社火表演,民俗文化庆新春,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弘扬了传统文化,真不错。

  

  蔚县名家在湾里庙剪纸 庆新春

  

  @空气好

  前天去湾里庙步行街逛,见蔚县剪纸名家周淑英在这里开了一间民间文艺家工作室。临近春节,周师傅创作了很多兔年祥瑞贺新春剪纸,并且开创了12种新的剪纸技法,还有彩色剪纸,精美绝伦,吸引很多人围观。

  

  凉沟桥路边欣赏冰瀑 太壮观

  

  @青山绿水

  昨天路过井陉凉沟桥村附近,发现路边从高山留下的瀑布全部冰冻,形成天然冰瀑,甚是壮观,很多路人拍照留念,甚至成为自驾游免费旅游景点,吸引很多人慕名而来,感受冬日天然美景。

2023-01-19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111193.html 1 微博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