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A10版:城事·微言

微博控

2022年06月08日

  

  被禁用的共享单车都运走了

  

  @暖洋洋

  上周四,晚报“微博控”呼吁,街边被禁用的共享单车不如运走。这种呼声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响应,昨天再次路过友谊南大街省科学院附近,发现隔离带上被禁用的黄色共享单车已经全部清运走了。感谢晚报的关注。

  

  街边玉璧式凉亭真漂亮

  @雾里看花

  昨天路过体育北大街荣盛华府附近,见路西侧便道旁新建的绿化带特别漂亮。绿化带中心有一棵树,以树为中心建了一个玉璧式凉亭,树下树池周边做成圆形座椅,既方便游客休息,也不影响树木生长,这样设计真巧妙。

  

  滹沱河边的“大草原”美极啦

  @青山绿水

  昨天去藁城区滹沱河附近游玩,发现河边有一大片草坪,上面不仅有帐篷、秋千等设施,草坪上还有心形休息区,让游客与自然亲密接触。晚上游客还能住在帐篷里,举行篝火晚会,炫彩灯光照耀非常漂亮。

  

  车队不该在爱莲桥骑行

  @二妞妈妈

  昨天去太平河公园游玩,这里新建的爱莲桥成了网红打卡地,吸引很多游客前来拍照留念。但我发现,一些骑行车队也都扎堆在桥上骑车,桥面狭窄,相向骑车很危险,而且容易撞着行人。这桥原本是步行桥,骑车对桥也易造成损伤。希望骑行车队别再桥上骑车了。

  

  不该在立交桥绿化墙做广告

  

  @空气好

  在泰华街立交桥东边,石桥栏杆外墙原本是一片绿悠悠的爬墙虎,很漂亮。旁边饭店为了吸引顾客,竟然在爬墙虎墙上放了一个白色大牌子,上面写着“面馆”二字,格外醒目。此广告牌与周边环境很不协调,影响省会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老地道桥变成网红打卡地

  

  @笑看风云

  前天晚上路过裕华路地道桥,发现桥下灯光进行了升级,洞内架设的射灯格外亮堂,安全得到大幅提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桥头增加美丽风景画,画有赵州桥、老火车站、冀字塔、艺术中心等省会地域标志建筑,路过行人纷纷打卡拍照。

2022-06-08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87645.html 1 微博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