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A07版:城事·搜城

工行石家庄西苑支行 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22年06月08日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工行石家庄西苑支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帮忙取号之后,客户很急迫地询问,有急事能不能先给他取钱。原来,该客户是一位退役军人,其妻子在附近医院住院,急需取出卡里的钱用,并出示了退役军人证件。了解此情况后,工作人员马上帮助协调,与其他等候叫号客户沟通,说明该客户的特殊情况,取得大家的理解。随即安排柜台以最快速度帮助客户取到了钱。临走时,该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急人所难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行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一天的工作中,在日常工作的小细节中,员工们用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满意,也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李润达)

2022-06-08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87632.html 1 工行石家庄西苑支行 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