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7日
第16版:新生活·乐尚

“我的移动新生活”有奖征文选登

贴心、舒心、暖心的 石家庄移动

2023年02月17日

  

  □林易成

  

  当看到燕赵晚报上“我的移动新生活”有奖征文活动时,我回忆起与石家庄移动的点点滴滴。年近七十的我可是石家庄移动的忠实用户,一直使用着石家庄移动,我就说说今年春节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吧。

  今年春节前,我想给老伴送一件特别的节日礼物。左思右想后,决定去家门口的石家庄移动裕华万达营业厅给老伴买一个新款智能手机,再办一张新手机卡,给老伴一个惊喜,让她开心过年。

  一走进营业厅,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红红的灯笼和春联张灯结彩且喜气洋洋。工作人员热情地问了我的需求后,非常热心地帮我挑选了几款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智能手机,我左挑右选后终于选中了心仪的那一款,工作人员快速为我办理好新手机卡。服务期间,还给我准备了糖果、山楂卷、砂糖橘、小麻花、花生等新年小零食。要知道我们岁数大的人买东西爱着急,而这里处处都有年节气氛,小零食供你随意选吃,工作人员陪伴式服务,耐心、细心地介绍与讲解,让我们老年人感受到暖心、贴心与舒心的服务。

  在办理业务中,我了解到比较适合老年人的移动智慧家庭套餐,就立即决定把家里的电视和无线网络换成移动套餐。当时已经是腊月廿九,真担心这时候换会影响除夕看春晚。当工作人员了解到我的实际情况后,耐心解释说,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移动客户的网络需求,石家庄移动特别为客户制定了7×24小时网络服务保障计划和应急预案,储备终端近3万台。针对除夕用网高峰期,调度安排了700多位“移修哥”(即“移动维修工作人员”)值守在岗,确保春晚观看质量。还安排值守人员4000多人,确保春节期间网络服务“不打烊”,服务质量“不打折”。真没想到,有了这保障服务,我刚从营业厅回家一会儿,“移修哥”随后就上门服务,把我家的无线路由器和电视网络都安装好了。今年的春节,我家大门上贴着移动送的春联祝福,除夕夜看着移动新安装的流畅的春晚,别提多惬意了!

  作为移动老客户,我切实感受到了石家庄移动“心级服务”的氛围,体验到了“舒心服务”“用心服务”的贴心,让我们老年人在新的一年有了新的体验。

2023-02-17 “我的移动新生活”有奖征文选登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114085.html 1 贴心、舒心、暖心的 石家庄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