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A09版:城事·燕赵

邯郸一楼盘违规销售被罚3万元

2022年06月08日

  

  

  本报讯(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 廉妹廷)由邯郸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美臻园”商品房项目,在“五证”不齐的情况下违规销售,近日被邯郸市丛台区综合执法局行政处罚3万元,并已处罚到位。

  据调查,正在建设中的邯郸市丛台区“大美臻园”地产项目,由邯郸市优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销售。今年4月份,在只有1号楼、6号楼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却对外销售所有房源,接受购房者交款预定排号,并且声称部分紧俏房源即将售罄。个别售楼人员在介绍中诱导购房者,“许多人都是找关系抢着买,等预售证下来后就正式开盘了,如果不提前锁定房源就不能保证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6月6日,邯郸市丛台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丛台区综合执法局接到举报后,于4月26日对邯郸市优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已查明,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与荀子大街交叉口北建设的“大美臻园”项目未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擅自销售商品房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的规定。现依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对邯郸市优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处以罚款3万元。

  目前,邯郸市优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万元罚款已上缴到位。

2022-06-08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87642.html 1 邯郸一楼盘违规销售被罚3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