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A09版:城事·燕赵

两辆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2022年06月08日

  

  本报讯(记者 刘彦奎 通讯员 张晓娟)6月5日12时05分,承德消防救援支队平泉市榆州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平泉市益达加油站路口两辆货车相撞,两人被困,急需救援。平泉市榆州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水罐消防车、1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为两辆货车在加油站路口行驶时,因白色货车转弯撞到另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红色货车,白色货车1名人员受伤无法下车。消防指挥员立即制订救援计划,一人进入车内将受伤人员抬起,两人在车外将受伤人员接住。

  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人员被成功救出,移交现场医务人员。

2022-06-08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87640.html 1 两辆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