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5日
第A13版:新文体·大舞台

“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亮相

2022年05月05日

  本报讯(记者 黄蓥) “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正在河北博物院北区1、2号展厅对观众免费开放,五一期间吸引了诸多参观者。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展览设劳模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冠军代表、河北大工匠、职工创新成果四个展区。展览以60位先进人物为主线,展出人物事迹、活动荣誉、创新创效成果等文字材料256份、照片966张,征集职工荣誉奖章奖牌、创新成果实物或模型、工艺作品等76件。展现了我省广大产业工人肩负主力军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的突出成就。

2022-05-05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83651.html 1 “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亮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