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经信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2024-03-25 17:08:38 来源:新浪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3月21日,肥东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在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30余家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

image.png

活动现场,首先向与会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方法,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禁毒意识,也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企业禁毒责任,加强员工禁毒教育,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工作环境。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禁毒意识,也加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2)如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
编辑:樊建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