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1日
第T49版:特刊

070志愿团(辛集信德中学)

2021年03月01日

  ■辛集市信德中学领航志愿者冯建卫为共同行动题词

  公 益 服 务 大 事 记

  070志愿团(辛集信德中学)

  ★5月14日,070志愿团的志愿者老师们为高三培羽生召开了“妙笔生花”赋能活动暨备考学习方法指导会。

  ★6月5日,宋立杰老师为高考培羽生赠送考试专用笔袋祝他们金榜题名。

  ★6月18日,070志愿团领航志愿者冯建卫与志愿者教师一起与培羽生进行交流互动。冯建卫校长鼓励高三培羽生沉着应考并赠予他们书法作品。

  ★9月19日世界清洁日,070志愿团带领学生在我校周边地区清理垃圾,践行“共创文明城,你我一起行动”。

  ★9月30日下午,070志愿团为培羽生举办“爱在中秋”活动。培羽生感受着关爱的同时,纷纷向共同行动爱心人士和志愿团老师送去了满满的祝福。

  ★11月15日,我校王同学的家长满怀感激之情,将书有“爱生如子、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班主任赵明达、副班主任吕秋硕两位志愿者老师的手中,以此感谢班主任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11月29日,由辛集市人民政府、辛集市文体局、辛集市教育局等联合举办的辛集市首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在辛集信德中学开幕。本次冰雪运动会共有来自市教育系统各辖区学校约600名师生参加,设陆地冰壶、轮滑赛、花样轮滑等比赛项目。

  ★12月11日,070志愿团为培羽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12月13日,070志愿团承办“成长驿站”活动,为培羽生与志愿者搭建书信的桥梁。

2021-03-01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34220.html 1 070志愿团(辛集信德中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