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5日
第A02版:今日重点

重点防疫用品 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2021年01月25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惺)当前,石家庄市已经进入分区分级管控阶段。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新峰介绍了石市稳定市场价格、维护正常市场秩序采取的有关举措。

  张新峰表示,当前石市肉菜蛋等生活必需品总体价格稳中有涨,在合理区间运行。退烧、止咳、抗菌、抗病毒类等四类药品及消杀、防护等重点防疫用品总体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截至目前,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受理疫情相关投诉举报2617条,受理率达100%;办结2530条,办结率96.7%;涉案金额43.93万元,挽回经济损失21.23万元。其他未办结线索均已交办所属县(市、区)进行核查处置。

  市本级累计抽样301批次,检验了200个批次,全部合格;县级累计抽样479批次,检验了254个批次,全部合格。对88个批次的疫情防控捐赠物品实施了质量检测,未发现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捐赠物品。

  截至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各类价格案件240起,办结187起,累计罚没款42万元。

2021-01-25 2 2 燕赵晚报 content_30690.html 1 重点防疫用品 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