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07

012志愿团(深州中学)

2021年03月01日

  公 益 服 务 大 事 记

  012志愿团(深州中学)

  ★1月2日,012志愿团组织全体培羽生观看话剧《茅以升》。

  ★1月17日,012志愿团组织培羽生参加陆地冰壶体验活动,志愿者和高二44名培羽生参加活动,使同学们增加了对冰雪运动、冬奥会的兴趣,感受了轻松、快乐的时光。

  ★2月15日,012志愿团号召全体培羽生学习毕业培羽生马小咪先进事迹,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5月4日晚,012志愿团举行“加强防护、调整心态、科学备考”赋能活动。

  ★5月13日,012志愿团举行“妙笔生花”赋能活动,高三年级56名培羽生参加了活动。

  ★6月13日,共同行动鲲鹏计划——助力新高考专题研讨会在012深州市中学帮扶点召开。

  ★6月18日,012志愿团举行“发扬志愿精神,培养家国情怀”赋能活动。

  ★6月20日,012深州中学帮扶点56名高三培羽生在毕业之际留下感言,感谢共同行动的帮扶与关爱。

  ★7月26日—8月19日,012深州中学帮扶点15名丰羽生参加鲲鹏计划暑期集训营。

  ★8月11日,《深州中学—“共同行动·为成长赋能”项目》实施,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用于深州市中学新生军训。

  ★8月12日,《深州中学—“共同行动·多彩校园”项目 》实施,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用于深州市中学校本教材研发。

  ★9月12日,深州市中学侯雅莉副校长带队到石家庄与共同行动鲲鹏计划项目组举行座谈。

  ★9月26日,012深州中学帮扶点举行“共同行动2020爱在中秋”活动。秘书处老师,大学生志愿者高鹏伟与012志愿团志愿者、培羽生、丰羽生代表共度中秋佳节。

  ★9月30日,《深州中学—“共同行动·为成长赋能”项目》实施,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用于深州市中学优秀学生培养,奖励成绩优秀的学生。

  ★9月30日—10月8日,012深州中学帮扶点19名丰羽生参加鲲鹏计划金秋集训营。

  ★11月7日,深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贺永帅一行到石家庄河北省共同行动助学基金会进行公益服务座谈。

  ★12月10日,012志愿团组织培羽生参加“成长驿站”赋能活动,49名培羽生通过写信与大学生志愿者诉说成长中的“酸甜苦辣”,交流思想。

关闭